陌zhaoer

往前走,往前走,别回头。

[兰龙]关于晚归

想写个暴力性质的肉文,结果过头了,只剩暴力,没有肉了😭👊(灵感来源是一张同人图,是兰给龙胆打电话问他为什么凌晨两点还没回家那张)还没写完,只写了一点,估计会有后续,因为我很喜欢这个梗





凌晨两点,偷偷从家里溜出来的灰谷龙胆刚打完架,现在靠在路灯上休息,他打开手机,发现他哥哥已经给他打了30个电话,而由于他在打架,所以一个都没接听。灰谷龙胆顿时感觉身后发冷。于是赶紧回拨。

“喂,哥哥,我……”

还没等他说完,兰就打断了他:“10分钟之内到家。”

说完这句话,电话就被挂了。

他顾不上讽刺那群人几句,赶紧向家的方向飞奔而去。

终于到了家门口,龙胆开门进去后,发现自家哥哥坐在沙发上。

兰的目光没从手机屏幕上离开。

“15分钟了。”

龙胆来到客厅,站在兰面前,明明已经成年的人了,平日里也一副拽哥的样子,此时却像个做错了事的小朋友一样低着头不敢说话。

“我说过什么来着?”

“不许晚归,哥,我错了。”龙胆的声音都带上一点颤抖。

兰这时才看了一眼他那满身是血的弟弟,直接一下踢在龙胆的小腿上,强迫他跪下。

“我问什么,你答什么。”

兰低头看了看龙胆,眼神里没有一丝心疼。

上去就是一个耳光,龙胆被打的差点趴下,估计接下来的一个礼拜他的脸上都得留着印。

灰谷兰站起来,揪着龙胆的头发,拿着他的头往茶几上撞,龙胆没有反抗的勇气,加上刚打完架又跑回来,更别提反抗的力气。

“如果你无视我说的话,就算你晚上在外面被人打死,也是活该,我甚至不会同情你。”

灰谷兰说完这话,又是一拳打在了龙胆的脸上。

虽然有点丢脸,但听到兰这句话的龙胆还是有点想哭。

评论(21)

热度(39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