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zhaoer

往前走,往前走,别回头。

[兰龙]“妖精”

  黑漆漆的街道里不断地发出求饶声,听起来就像一只可悲的老鼠在死前的呼鸣,令人厌烦,随着一声枪响,结束了它碌碌的一生,除了一具尸体和遍地的血液,没有什么能说明它曾存在过,等到一会儿来人把这些东西都清理干净了,那还有什么能证明它曾活过的证据呢?

  灰谷龙胆站在旁边这么想着。

  “好了龙胆,走吧。”他的兄长拿出手帕擦了擦手,然后把那块几万元的布扔到那具尸体的脸上。

  “那个手帕不是昨天才刚买的吗?为什么要扔掉?”龙胆问。

  “因为我不喜欢了,所以就要扔掉。”兰点了根烟。

  两个人上了车,开上了大路,驶向梵天总部。

  灰谷龙胆坐在副驾驶,他偏过头看向灰谷兰。

  华灯初下,斑驳陆离的光照在灰谷兰的脸上,那么漂亮,漂亮的像一场醒来就会遗忘的梦。

  “怎么了龙胆?”兰察觉到他的目光。

  “没事。”龙胆偏过头去,脸有点微微的发红。

  灰谷兰分了个心,看了一眼脸红的龙胆,轻轻笑了一下。

  这么多年,在“应对哥哥”这方面,灰谷龙胆没有任何长进。

  “哥哥。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你是真实存在的吗?”

  “是。为什么这么问?”

  “没事。”

  “说。”

  “你不会是我的一场梦吧?”

  兰笑了笑回答:“不会。”

  “再说了,你是受虐倾向吗?梦到我这样的哥 哥。”兰开了个玩笑。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‘你还知道啊。’龙胆心想。

  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说实话,能遇见我这样的     哥哥,是你的幸运。”兰笑嘻嘻的说。

  “嗯。”龙胆轻轻应了一声,不过因为风声太大,兰没听到。

  龙胆闭上眼睛,在心里勾勒他哥哥的模样,他没学过绘画,没法清楚的画下来。

  ‘长长的头发,漂亮的长相,紫色的眼睛,像个……妖精一样。’想到这,龙胆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。

  他睁开眼睛看向灰谷兰,是短发,龙胆有点失望。

  虽然短发的哥哥也很好看,但是是帅气,不是漂亮,也不再像妖精了。

  “到了。”灰谷兰说。

  两个人下了车,门口的小弟们给他们鞠躬并加上了“您辛苦了”的配音。

  ‘真无聊啊’灰谷龙胆想。

向mikey汇报完情况后,两个人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,他们的办公室是从中间打空连在一起的。

  灰谷龙胆坐在沙发上说:“哥哥。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能不能把头发留回来啊?”

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“因为,长发的哥哥比较像”

  “像什么?妖精吗?”

  “你怎么知道?!”

  “我说了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

  “那能不能留回来呢?”

  “为什么一定要像妖精?”

  “因为我熟悉。”

  “多看看就熟悉了,龙胆。”

  “不要。”

  “还有什么原因?”

  “烟火大会,如果是长头发的话,哥哥就可以像以前那样把头发盘起来穿女式浴衣了,那样很漂亮。”

  “龙胆。”

  龙胆没说话,他知道,这代表着他哥哥拒绝了他的请求。

  灰谷兰走过来坐到龙胆旁边说:“我们总要有点改变的,不是吗?”

  “好吧……”

  “难道说,我不漂亮了,龙胆就不爱我了吗?”

  “怎么会!”

  “那就好,我也爱你,你就当……妖精放弃了自己的自己作为妖精的这个身份,变成人类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,这样我就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‘妖精’了,好吗?”

  “好!”龙胆又开心起来了。

  “只属于我一个人的。”龙胆轻轻重复了一遍这句话。

  “嗯,只属于你一个人的。”

  不知道是谁先吻上去的,人类,和只属于他的妖精,他们相吻,在这个肮脏的世界里。

评论(14)

热度(60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